暗香浮动

无责任脑洞(续)

(十)

刘局第二天就以打架滋事为由把穆青和黎若笙转交民事科的同事,由于情节不重,罚了一些款就让人回去了。荣耀有些不满,但也没有说什么。

穆青一个晚上没睡,眼睛都顶着黑眼圈了。黎若笙昨天醒酒醒了半天也没能完全清醒,今天起来也是累得腰酸背痛的。这事闹得有点大,先生那里都知道了,今早派了车来接他们俩,说让他们回去好好休息一下。

穆青没有理会还在嘟嘟囔囔骂着那个“黄毛”和昨天对他不算温柔的女缉毒警察的黎若笙,打了个哈欠,直接上了车,把座椅调了一个舒服的角度躺下了。

这两天的事情确实太多了,欧阳那里需要交代,“眼镜”那里......恐怕也不会善罢甘休吧.....真是令人头痛!穆青用手肘撑着自己的脑袋,不管怎样,到时再说吧,走一步算一步吧......

休息了一个晚上之后,今天是该回集团向欧阳汇报一下情况的日子。穆青今天没叫司机,自己慢慢地开着路虎走在路上。开过一片大海的时候,穆青停了下来。他转眼看了看大海,今天涨潮了,海浪惬意地翻滚着,管你来处归处,每天的日升日落也不会为谁而改变。穆青想着想着,眼前又浮现了那个爱笑的女孩的身影。她,最是喜海,曾经还想过要在海上举行婚礼,不过短短数载,昔日山盟海誓,如今已是物是人非。

穆青叹了口气,重新发动了车子。他不经意间瞥了一眼后视镜,却发现有一辆大众跟在他的后面,怕是跟了有一会儿了。车牌号码有些眼熟,穆青轻笑了一声,摇了摇头,幼稚!由他去吧!或许还能有意外的收获......

与此同时,有一个戴着眼镜的男人正坐在真皮座椅上,地上满是撕碎的报纸,“绰号‘黄毛’的贩毒团伙在XX歌舞厅被我市公安逮捕....”一些类似的报道深深刺着这个男人的双眼。他点燃了一根烟,手指无意识地敲打着什么,显示着主人心里此刻有些慌乱又有些生气......男人的眼睛一动不动地看着面前的巨大屏幕上面呈现出欧阳集团中穆青的办公室的画面,办公桌干净而整洁,布局很大气,就是不像一个市场部经理,倒是像总经理......画面一切,是欧阳集团的大厅,穆青已经进来了。这个男人看到穆青进来了,正握着烟的右手不经意地点了点椅子的扶手,左手慢慢握紧了拳头.....


评论
热度(14)

日常咸鱼,偶尔疯狂追超,间歇性抽风更文。

© 暗香浮动 | Powered by LOFTER